国货之光 绿色家居|王力安防: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,推动绿色建材下乡,助力乡村振兴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2-07-22 11:08:20
央视网 | 2022-07-22 11:08:20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为推进绿色经济,助力美丽乡村建设,工业和信息化部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、农业农村部、商务部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、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印发通知,部署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。

建材在城乡建设中是不可或缺的基础性材料,在保障和支持乡村发展、乡村建设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但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,中国农村建材市场存在管理不规范、产品质量良莠不齐、以次充好等问题,加上农村多为留守老人和儿童,缺乏对建材行业的认知,对产品更多的要求是不要太贵,而非质量,不利于农村居住环境和质量的提升,也影响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。促进绿色建材发展、应用,已经成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之一。

智能制造,节能减排

为响应国家“双碳”号召,承担大企责任,王力斥资投产智能制造,于2020年建成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未来工厂,以机器操作代替传统手工生产,产线由原来的28人减少至2人,产量提升20%以上,平均每制造一樘门,综合能耗降低11.5%,产品品质大幅提升、生产周期大大缩短、生产成本大大降低,以实际行动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。

智能管理,低碳环保

王力联合华为、阿里、西门子、SAP等名企打造智能管理系统,对PLM、ERP、APS、MES、CRM、SRM等系统数据进行整合,同时结合大数据、AI等技术,实现采购、计划、生产、销售等多方面协同管理与智能决策。从下单到排产再到制造、入库,全程通过智能管理系统跟踪,市场数据与工厂数据实时同步,全程无纸化,大幅提高办公效率,降低办公能耗。

绿色产品,利民为民

深度研发绿色产品,王力安全门在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基础上,提升了多项环保指标,符合T_CECS 10054-2019绿色建材评价-钢质户门标准要求,2021年王力安全门产品获得国内门业首批三星级绿色建材产品认证;2022年,王力钢质户门成功入选第一批绿色建材产品清单名录;智能锁采用关门自动反锁发明专利锁体,关门自动反锁,开门自动解除反锁状态,无需电机驱动,更加节能环保。

同时,王力智能门锁产品,还具备虚实联防、可视可控、遥感开锁等功能特点,特别方便老人小孩使用,是真正对消费者更有利的独有卖点好产品。

在“双碳”形势下,绿色建材已成为了建筑行业的新“流量”。王力将追求绿色低碳、节能环保的理念在工厂建设、产品研发生产中践行到底,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,助力绿色建材国家战略的实施,让“绿色建材”入驻寻常百姓家。

编辑:高曦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热点推荐
正在阅读:国货之光 绿色家居|王力安防: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,推动绿色建材下乡,助力乡村振兴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