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品牌|三棵树:助力家居健康美好生活,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

副标题:

来源:央视网 | 2022-09-27 14:02:58
央视网 | 2022-09-27 14:02:58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三棵树奋斗发展的二十年来,始终怀揣着“让家更健康,让城市更美丽,让生活更美好”的企业使命,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,紧抓时代机遇、主动担当,引领中国品牌的崛起之梦。作为民族涂料企业领导品牌,科技兴企、绿色发展,用绿色健康品质,让世界看到中国力量。

坚守初心,二十年崛起之路

2002年,三棵树怀揣着做健康环保产品的初心使命,生产第一桶绿色健康的涂料“金叶墙面漆”,为如今三棵树创造10000多支极致健康产品和七位一体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奠定基础。

2005年,三棵树荣获“中国名牌”称号,10月,成为神舟六号飞船搭载的唯一涂料,迅速在行业中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,在消费者心中树立绿色健康、高科技、高品质的品牌形象。

2016年,三棵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,成为民用涂料第一股,从产品运营走向资本运营,如今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市值第一的企业。

2020年,三棵树成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涂料独家供应商,助力冬奥筹办工作,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。

2021年,三棵树跻身全球涂料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第8位以及全球建筑装饰涂料排名第8位,如今品牌价值已连续十二年位居中国涂料行业第一,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。

三棵树高速成长的崛起之路,蕴含着二十载的专注与坚守,更是一个时代奋进的缩影。发展初期在外资品牌的围剿中,三棵树以不变的民族情怀,秉承博大精深的东方智慧,从中脱颖而出,凭借逐步攀升的产品力、品牌力,如今大有赶超外资之势。三棵树在未来更将紧随时代征程,持续打响“中国漆”骄傲,做大做强做优中国品牌。

科技兴企,绿色匠心智造

三棵树作为当之无愧的民族涂料领头羊,务实且低调,深知科技的突破革新,是企业的立身之本,始终专注前沿科技发展,形成了“极致健康、极致性能、极致应用、极致成本”的研发理念,始终致力于环境友好型和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发与应用,为人们创造健康美好生活。

三棵树现有科研和技术人员1000多人,组建了60多个技术创新团队,由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杰马里•莱恩教授担任首席技术顾问,以极致健康理念研制极致产品,研发出特色健康+系列产品及低碳节能、安全环保的新型建筑涂料,技术指标高于国家绿色产品标准和欧美环保标准。现拥有近600件授权专利,研制了30多个一级保密配方,已研发近10000支产品,满足用户全屋一站式绿色建材需求。

绿色发展,贡献双碳力量

敬天爱人的环保初心是三棵树品牌的立身之本,三棵树的13个生产基地传承了企业倡导的生态精神和绿色基因,不仅拥有绿色花园式厂区,还引进了全球顶尖自动化生产线和清洁生产系统,全面实现了清洁生产和节能降耗,是智能制造+绿色生产的标杆。与此同时,三棵树正通过工厂设备优化、技术革新等系列措施持续促进二氧化碳的减排,积极响应国家“碳达峰”“碳中和”的号召。

三棵树积极推广升级远超国际的“健康+”标准之余,也带动全产业链共同参与到双碳助力的贡献之中;坚持选用对自然破坏最少的生物基材料作为生产原料,避免因涂料生产、涂刷以及装修过程中危害人们的健康;持续加大环保设施的投入,在生产过程中尽可能地保证有害气体零排放、废水循环利用、固废合规处理,贯彻落实“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”的新发展理念。

心无旁骛的创新创造,务实勤勉的高质量发展,三棵树将坚持品牌报国,成为受尊敬、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企业,用更优质的家居产品、感动服务回馈社会,实现“树立天地,绿满世界”之愿,建设特色品牌实力,长久立于世界涂料之巅,共同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。

编辑:高曦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|
热点推荐
正在阅读:超级品牌|三棵树:助力家居健康美好生活,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
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
手机看
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
A- A+